新闻中心

NEWS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30 16:57:00

 2014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王功名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说明和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在理论上有许多重大创新,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措施上有许多重大突破,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现实形势、未来发展和治国理政规律的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体教师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学习全会文件,真正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并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