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海南省2014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备课会

2014-10-08 17:06:00

我院武劼、后东升、赖伟均、赵隽等四位教师于近期参加了2014年下半年全省《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海南省2014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备课会

本次全省《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介绍了8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情况,有关专家并就“学习全国职教会议精神报告”、“亚洲安全观与亚洲安全形势报告”、“抗日战争与中日历史问题之争报告”、“国际竞争方式新变化报告”、“乌克兰危机的多维透视报告”、“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人生信仰问题报告”等七个问题做了专题报告。

备课会上,我院教师就《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工作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经验和做法。三亚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形势与政策》课程对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政治理性和健康人格的重要意义,不但相较国内同类高校安排了较多的课时保障,更牢牢抓住《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时代性和实践性特点,结合网络教学平台,不断创新和改进教学形式和方法,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