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王功名书记参加海南省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班

2018-07-09 16:24:00

625-29日,海南省委组织部在海南政法学院举办了“全省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培训班”。据悉,此次培训共分六期进行,培训对象为市县委组织部和省直各党(工)委组织部党务工作骨干,基层党(工)委副书记或组织委员,部分基层党总支、党支部副书记,培训主题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提供组织保障”。我院王功名书记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通过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盒省委七届四次会议精神,视频观看了《榜样2》、十九大风采录羊风极和陈涛的事迹。通过专题辅导、业务辅导和现场教学,加深了创新社会治理、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等相关内容的学习和认识,现场参观了海口地税局、海建集团、海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党建示范点。培训最后阶段,围绕“学习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分组讨论。

 

五天的集中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认识,明晰了基层党务工作的流程和规范,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推进提供了方向上的指引和政策上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