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度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18-11-05 15:42:00

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18年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1023-24日在海南大学举行。全省各高校的35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我院梦莹、雷建飞、陈豫三名教师代表三亚学院参加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三位教师均获得三等奖。

         海南大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教育工会负责人朱永国、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文强、省教育厅思政处调研员刘世琼、海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等省内领导、专家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今年的教学比赛较之往年,赛制、评审等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进,体现出参赛规模扩大,整体教学水平提升的特点。我院谢梦莹、雷建飞、陈豫三名教师分别参加基础、纲要和概论三门课程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我院青年教师同省内高校青年教师的交流,让青年教师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对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探索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