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王飏老师做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专题讲座

2019-06-08 16:54:00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向全党郑重发出的伟大号召。在党的十九大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升为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2019年6710点,在图书馆三楼讨论室王飏老师和管理学院财务管理1701班的同学一起进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专题学习。通过对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梳理,回顾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自19217月成立以来,在挫折中成长,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壮阔而又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了瞩目的辉煌业绩,使中国发生了沧桑巨变,对世界产生了重大影响。通过此次讲座,使得学生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在新时代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和人生理想,促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