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王功名书记参加 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交流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4 13:00:00

626日、27日,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交流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井冈山举办。此次会议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培育基层党建工作新亮点,促进民办学校健康发展。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部分省民协会会长出席会议,来自全国80多所民办学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王功名书记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为我校领回了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首批建设基地的牌匾。

 

 

会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军介绍了协会开展党建特色项目征集及评选工作的情况。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各级各类民办学校申报的项目材料247篇,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委员会和特邀党建专家组成评议组对项目进行评议,在突出项目的主题、特色和质量,强调项目实效性,体现典型性和示范性的原则基础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学校申报的以“注重学生精神塑造、思维锻炼、价值引领,创新三亚学院特色鲜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为题的项目脱颖而出,被授予“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学校获得本次党建特色项目首批建设基地的授牌,反映了三亚学院党建工作较好的工作基础,反映了三亚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一定成绩,同时也反映了三亚学院党建工作在立德树人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