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于世高老师参加“中宣部、教育部2019年 第5期全国高校长春思政研修班”学习

2019-07-22 15:38:00

根据中宣部、教育部思政教师的年度培训精神,海南省教育厅统一筹划,和三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我院于世高老师在2019622日至712日期间,参加了“中宣部、教育部2019年第5期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研修班”的全程学习活动,圆满完成集训任务。

 

本次研修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00名新入职思政教师参加了学习。理论教学中,“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曲建武,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孙正聿,和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教授顾海林等名师亲临授课。

 

研修学习中,东北师大科学紧凑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安排,和各位思政权威专家精彩纷呈的课堂授课相得益彰,颇令新入职的各位思政教师,感到受益匪浅,终生难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紧张和充实的学习,对于能否搞好高校思政教育的信心、如何改进思政教学的方法和怎样处理教学和科研矛盾,有了更为坚定、自信、客观的认识。研修结束后,参训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平台及时提交了学习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