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研修班

2019-08-26 16:1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协同建设工作,搭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相互交流学习的高水平平台,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2019年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研修班,819日至21日在澄迈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及此次研修班。我院李超超、王蕊蕊、宋浩三位老师参加此次研修班。

 

开班仪式上,教育厅思政处文强处长致辞,介绍本次研修班举办的重要意义和概况,他指出,此次研修班对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增强“四个自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专题教学中,5位专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当前国内外形势分析研判”、“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金课”建设”、“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和论述。

 

 在经验交流环节中,李超超老师介绍我学院建设情况,并分享了基于慕课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混合式一体化教学改革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