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三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助理教师、见习教师岗位招聘方案

2019-10-18 15:28:00

一、招聘岗位
助理教师:主要工作任务为协助所在学院指定的双高教师开展教学准备、课堂协助、批改作业、课后辅导、实习实践;参与学院指定的双高教师及其团队教学研究、科研项目等工作,但不独立开展授课工作。
见习教师:主要工作任务为通过随堂听课,参与课下辅导,指导学生学业等方式,掌握教学规律, 熟悉教学规范,学习教学技巧,培养教育情怀。参与学院教学研究、科研项目等工作提高学术素养。但不独立开展授课工作。
助理教师及见习教师岗位为非教师编制的教学辅助工作岗位,原则上不承担正式教学任务。
二、招聘计划
岗位共计:8人。
三、招聘岗位范围条件
1.具有硕士学历,且最晚于2019年12月底前获得硕士学位,本科及硕士学位均为全日制。
2.所学专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哲学、政治学、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一致或相关,能够承担教学辅助工作;
3.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4.身体健康,无生理或心理缺陷;
5.语言表达无障碍。
四、组织面试
本次招聘以面试为主,采取应聘人员到校面试或视频面试的方式。
面试专家组由学院党、政领导及教授代表组成,严格执行人事回避制度。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专业基础,面试通过的,学院 出具面试考核表报人事处审核。
五、招聘待遇
1.薪酬:年薪5 万+年终福利+绩效奖金,年收入约 6. 5 万。
2.合同年限:2年(至 2022 年春学期结束), 合同期 结束后,择优续约。
3.其他福利:入职提供三室一厅公寓 三人共 享一套),以及其他正常教职工福利。校外租房学校 可协助 申请政府租房补贴。
六、录用及签约
人事处对面试通过的应聘者办理录用手续及调档手续,发放《录用通知书》。签约后发现违反人事回避制度者将取消录用资格。
七、保障
1.人事处协调后勤等部门,为本次招聘的新入职人员提供住宿等后勤保障;
2.学院根据招聘情况,妥善安排办公场所及工作内容。
八、招聘时间安排
本次招聘截止时间为2019 年 12 月 31 日;
审批录用人员经人事处办理录用手续后,档案到校的可随时安排入职。
九、联系人
王功名院长   联系电话:15607695821
邮箱:usymar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