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4 11:17:00

10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首播。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采取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为我们生动展现了一个个标杆和榜样。

合格党员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这只是对党员最低的要求,一个优秀的党员,可以把这些事情做得更好,可以成为一个榜样。《榜样》中展现的生动例子,既能让奋进的人更加坚定于自己的事业,也能给迷失的人敲一个警钟。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后,要求党员干部要对标榜样,检视自身问题,找差距、补不足,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坚守自我岗位,切实为民服务,做到学习榜样、对标榜样、争做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