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党课学习活动

2019-12-08 14:58:00

 1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王功名主持并讲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书记在党课中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内容和通过的文件等基本情况,并且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全会公报的内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对国家治理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对于增强制度自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作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

        党课上,王功名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