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召开学习传达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2-05 15:45:00

124日,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书记王功名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功名院长传达了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及刘赐贵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功名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关于思政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上来,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校院各项工作之中。要迅速把全会精神融入教学当中,积极组织集体备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