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贯彻学校“停课不停学”方案

2020-02-19 12:01:00


    
目前,疫情发展趋势还不确定,国家规定,防控疫情需要延期开学,全国高校现在都处于延期开学状态,为保证同学们学习不受影响包括三亚学院在内的高校,都在通过线上课程完成教学环节。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任课教师有着几年的线上教学经历,积累了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此次线上教学采取“双平台教学”模式,一是学堂在线的慕课教学平台,再就是雨课堂远程直播教学平台。无论是慕课平台静态的自主学习,还是雨课堂平台动态的碎片化学习,这都将是学习方式变革的大趋势,也是线上学习无法逾越的创新模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思政课教师能够坚持做到:在教学条件变化中,在交流空间变化中,作为教育工作者,把疫情、把灾难变成教材,把我们应该做的,能够做的,通过努力能够做到的事情,做到最好,做到最佳,保持良好的积极的心态,共同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出学生们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真正和祖国一起成长,用成长的足迹踩踏灾难,让不幸成为通向幸福的桥梁,回归教育的本质和追求。

 

相信通过我们师生的共同努力,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