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在首钢医院实习生重要回信精神

2020-03-16 15:14:00

        3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集中学习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在马院思政课教师中产生强烈反响,各位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直认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一定站好思政课讲台,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在教学过程中,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要学会感恩,要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更要感恩党和国家的培养之情;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主动投身基层,积极奉献基层,和千千万万在不同岗位上奋斗的青年们一道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
        学院要求各位思政课教师要利用好线上教学平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展好大学生的价值观教育,把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控战争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一堂生动实践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