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王功名书记参加海南省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0-07-30 15:42:00

6月912日,我院王功名书记参加了由省委组织部组织的海南省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2020-2023年全省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深化推进“自由贸易港党员素质提升工程”。提升全省党支部书记队伍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素质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的知识支撑和能力支撑。        

        培训为期4天,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分组研讨与集中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通过聆听专题讲座、踏访红色足迹、瞻仰革命圣地、分享学习感悟,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得到洗礼,视野得到开阔,素质得到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适应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