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1-25 13:08:00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马克思主义学院紧紧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通过集体学习会形式,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教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功名主持召开马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王院长从“理解感悟第三卷撰写的时代意义”、“全面学习第三卷的整体结构和突出重点”、“准确把握第三卷的几个新论断”三个方面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教职工要深刻领悟、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强化“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教职工在会上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坚持以学习跟进推动认识跟进、思想跟进和行动跟进,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积极丰富授课形式,促进党的创新理论有效的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积极参加该理论的相关课题研究、年度征文等活动,力争产出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