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度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0-11-19 08:20:00

11月16-17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海南大学承办,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的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海南大学举行。海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范敏,海南省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方鸣,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各高校的43位选手参加比赛,100多名教师现场观摩。

在王功名院长的带领下,我院王蕊蕊和陈豫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王蕊蕊老师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陈豫老师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同省内高校青年教师的交流,让青年教师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对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探索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