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马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

2020-12-07 09:13:00

       近日,马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各课程组在会后采用集体研讨、分散交流形式学习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王院长在会上强调,马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融会贯通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相结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究,对标学校和学院工作时间节点,做到用脑用心用情学,筑牢党的思想理论建设重要阵地。

         王院长指出,各课程负责人要走在前、作表率,坚持思想和行动相统一,积极组织各课程组开展教学、科研专题研讨会,推动教师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进一步紧靠海南自贸港发展需要,在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上寻求新的突破。

       与会教师表示,要求真务实,立足各自实际,学深悟透,将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教学科研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学院部署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