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三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0-12-13 22:16:00

       12月11日上午,三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尹娟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王功名和部分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院长对三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三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推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在民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两院进一步深化交流学习,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提高。随后,王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科学研究、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努力方向、面临的机遇和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尹娟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称赞我院慕课教学实效性强、规模效应明显,实践教学形式丰富多样、载体平台注重立体化建设,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尹娟院长在介绍三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史、教学管理、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后,重点围绕实践教学建设、科学研究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她认为,实践教学是思想政治理论课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打通思政教育与思想教育的关键环节,是思政课“活起来”的重要法宝。

       会议结束后,尹娟院长一行参观学院活动室、“思政访谈室”等,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