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许永华副教授做题为“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目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2020-12-25 11:5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23日上午我院教师许永华副教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做题为“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目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的教师及法学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并听取了本次报告。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许永华副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规划《建议》的主要框架内容讲起,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新发展理念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就规划《建议》中,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进行了展望。本次报告为引领大学生思想,强化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增强大学生民族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