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教师参加三亚市社科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理论座谈会

2021-06-18 17:01:00

6月16日上午,三亚市社科联在市政府二办召开社科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理论座谈会,来自三亚各高校、协会、研究会、签约理论家30多人欢聚一堂。从哲学社会科学的角度畅谈建党100周年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我省、市在经济、文化、教育、理论等方面的成就和经验。座谈会由社科联党组书记刘关山主持。

我院王功名、段红红两位教授应邀参加座谈会,王功名教授做了“以思政访谈室和志愿服务为引领,努力培育理性政治人和社会责任人,塑造健康职业人”的发言,从伟大历史、伟大精神、伟大飞跃和伟大跨越四个方面谈了对建党100周年的认识,并从三亚学院双平台实践教学的做法和积累的经验两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三亚学院一直以来坚持“课程育人、文化育人、思想育人”三育人理念,围绕学生思想工作打造服务平台,对“当下高校实施什么样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怎样实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这个根本问题的认识越来越深入,在养成学生政治理性、良好品德等方面具有高度自觉,很好地践行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党的教育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