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教师参加“学党史•明师德•正师风”主题演讲活动

2021-09-07 17:55:00

为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展现海南广大人民教师“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决定联合海南日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学党史·明师德·正师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我院王辉老师、许永华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位老师紧紧围绕“学党史·明师德·正师风”这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自己和身边的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为题材,着力反映教师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廉洁从教、志存高远等方面的崇高师德风范;体现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师德;诠释教师以学生为本、以言传道、以行垂范的师道。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把组织开展“学党史·明师德·正师风”主题演讲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主要抓手之一,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