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2017-2018学年春学期教师Office Hours工作计划及专业活动办公时间计划公告

2018-03-16 20:34:00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报送教师Office Hours工作计划及专业活动办公时间计划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Office Hours(在校办公时间)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执行Office Hours(在校办公时间)相关规定,积极利用Office Hours(在校办公时间)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团队建设和课程建设,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培养学生理论思维和科学思维的价值导向,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Office Hours工作计划和专业活动办公时间计划向全校师生公布。请马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严格执行Office Hours工作计划。

欢迎广大教师生前来参与,具体办公时间、地点、工作内容详见附件。

附件下载:/uploads/2018/03/19203521277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