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教师张裕洲同志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2022-04-06 08:21: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我校根据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与安排,在42日、3日、5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党员教师张裕洲同志在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中,主动报名争当学校核酸样本采集员,参与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裕洲在工作中耐心核对师生健康码,细致录入核酸检测采样信息,在分流、上报疫情信息的同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稳定学生焦急等待的情绪。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下,他坚持工作8个小时,即使汉湿衣背,即使嗓子哑了,他依然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他说:“我是党员,就要请战!作为党员教师,在关键时刻就要做好榜样,与医护工作人员、学校各级领导和学生志愿者们协同工作,坚守岗位,全力筑牢校园抗疫防线,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4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功名、院长助理许永华一行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向张裕洲老师表示感谢和慰问。王功名院长高度赞扬张裕洲老师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向张裕洲同志学习。他强调,疫情防控离不开每个人的自防自控及全校师生的群防群控。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