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党员教师朱婉鹭同志积极参加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10 21:41:00

   近日,三亚疫情形势的变化不仅牵动着两万多名三亚学院师生的心,更让朱婉鹭老师久久难以平静。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党员教师,她主动请缨,加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责任担当,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朱婉鹭老师认真组织检查健康码、分发采样管,耐心细致的协助全校学生和教职工完成核酸检测。炎炎烈日下,面戴口罩、身着防护服,一工作就是六、七个小时,气闷难受的程度可想而知。她说:“每当累的时候,我就会想起那些每日连轴在病房里照管病人的医护人员和昼夜奔波在路上的志愿者,他们是何等的艰辛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守初心,担使命。我是党员,我就要有使命担当,在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因势而动、冲锋在前,尽全力做好全校师生的守护者、校园安全防线的铸就者”。朱老师正是怀着这样的想法,一次次毫不犹豫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她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防疫注入一份力量,让党旗更加鲜艳。


4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功名代表全院教师向朱婉鹭老师送去了慰问。他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向朱婉鹭老师学习,向我们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要牢记党员的使命担当,与全校师生一起共同铸牢校园疫情防控坚不可摧的防线。

  相信,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疫情终将被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