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三亚学院举办“青春之我 青春自觉”诗歌朗诵比赛

2022-05-04 19:22:00

春风已解千层雪,后辈难忘先烈恩。为纪念李大钊英勇就义95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4日下午,由三亚学院主办,三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海南教研基地承办的“青春之我 青春自觉”诗歌朗诵比赛在三亚学院书山馆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铭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年风采,凝心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弘扬大钊精神 挺我山河脊梁》《青春之我 奋斗终生》《青春中国》《为祖国而歌》《青春万岁》……选手们深情演绎,用朗诵的方式讴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表达青年学子不负韶华接力奋斗的决心。

最终,播音2002班陈小如获得一等奖,播音2001班董俊杰、自贸港法律2101班徐铮、播音2002班罗皓月获得二等奖,社会学2101班张熙雯、旅管2105班张嘉璇、汉语言专升本2101班谢小娟、社会学2101班李滋澄、播音2001班杨骏、风景园林2001班张荔灵获得三等奖。

    

    

    

      2021930日,华南地区首个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教研基地落户三亚学院,教研基地旨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力争打造成为海南教育系统,特别是党史研究领域和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靓丽名片”。今年是李大钊英勇就义95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校开展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纪念革命先驱,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接续奋斗,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