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三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2022-05-20 10:00:00

一、单位简介

       三亚学院始建于2005年,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由世界500强企业吉利控股集团出资建设。作为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三亚学院紧密依托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区位优势,前瞻海南“未来岛”的壮阔发展前景,尽享海南健康岛、安全岛的环境生态优势。三亚学院美丽校园生态安全、宜学宜居,被评为海南十大生态建筑,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总面积近5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超30亿元,下设25个学院,开设51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工学、理学、医学等9个学科门类。

       学校拥有高性能超算中心、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国际酒店教学实训中心、国艺馆、国医馆、标准游泳池、高尔夫训练场等现代化教学、生活设施。学校还拥有高科技图书馆3个,图书馆藏书200余万册。

       三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原社科部基础上于20145月正式成立。近年来,学院教师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等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百篇,承担国家社科基金课题5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1项,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基金课题2项;获得海南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次,获得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2次(2012年、2019年),获粤桂琼滇赣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2次(2012年、2019年);2019年被授予“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2019年获评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0年海南省党建标杆院系。

二、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专业教师岗(高层次人才及卓越计划教师),具体岗位情况详见招聘岗位计划。

      (二)招聘人员范围

       硕士学历及以上(具有硕士学历,且本科、硕士均为全日制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职称不限。

       (三)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高尚,学风端正,身心健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良好的专业素养,并能较好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3.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背景、任职要求等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计划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职称要求

岗位要求

专业教师岗

硕士学历及以上(具有硕士学历,且本科、硕士均为全日制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不限

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政治学、教育学等专业。

 相关待遇(参考三亚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uanti/syxy2019/index.html)

        (一)高层次人才

        海南自贸区(港)配套人才政策

       1.大师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分别按不超过200平方米、180平方米、150平方米标准提供免租金、可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全职工作满5年由政府无偿赠予80%产权,满8年赠予100%产权。

       2.大师人才、杰出人才直接纳入省委联系服务重点专家范围,领军人才优先推荐参加省委联系服务重点专家遴选。

       3.符合条件的拔尖人才(50岁以下)和其他类高层次人才(50岁以下)可按照标准享受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

       4.按照海南省相关政策,各类高层次人才对应享受落户、子女教育、配偶就业和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待遇。

       5.大师人才享受2万元、杰出人才1万元的政府医疗保健服务待遇、领军级以上人才享受全省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含各类公立专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服务。

       6.领军人才以上层次的子女户籍转入海南,参加高考不受报考批次限制。大师级人才直系亲属就读海南省中小学、幼儿园,采取一事一议方式予以解决。

       7.根据《海南省国家级人才项目人选配套资助办法(试行)》相关政策,我省推荐入选的或省外引进的国家级人才项目人选,均可申请按所入选人才项目资助的1:1比例配套资助,最高可达100万元。

       8.海南省自2019年起设立南海系列育才计划,鼓励省内人才积极申报,入选南海名家可享受50万元人才补贴,入选南海名家青年项目可享受30万元人才补贴。

       学校人才政策

       1.符合学校亿元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的人选,条件要求和待遇标准按高层次人才执行,应届博士年薪11万起,可享受学校优惠购房待遇。

       2.符合海南省各项人才政策标准的人才同时享受三亚学院相应待遇和海南省人才配套政策相应待遇。

       3.符合并被录用为各负有领导责任管理岗位的人员在享受三亚学院相应待遇和海南省人才配套政策相应待遇(适用于同时符合标准者)基础上,将另外获得担任领导职务价值回报(职务津贴+职务绩效奖金)。

      (二)卓越计划教师

       岗位要求

       1.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科专业尽量一致,留学人员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    

       2.原则上要求年龄35周岁以内;    

       3.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海外留学人才优先。    

       薪资待遇标准    

       1.硕士研究生年薪6万,按法定比例缴纳五险一金;    

       2.入职后可申领三亚市人才引进住房补贴每个月1000/月,连续申请三年;    

       3.享受海南省每年1.2万的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

       4.学校提供免费教职工单身公寓,每个月550元左右餐饮补助;    

       5.每年三个月左右寒暑假,寒暑假期间全额发放工资;    

       6.在校工作满一学年参与绩效考核,根据考核情况核定绩效奖金;    

       7.正式教职员工每年可申请1-2万专项培训经费;    

       8.试用期3个月,签订3年劳动聘用合同,试用期期间发放工资100%;    

       9.卓越教师成长机制:每学年安排指定的教学工作量,配备资深指导教师,学校根据卓越教师成长情况制定专项培养项目,助力卓越教师成长成才。卓越教师培养期间,满足学校考核要求,3年内均可评定高校中级讲师职称。

       注:

       1.应届硕士毕业生可以以本科生待遇提前入职,拿到硕士毕业证学位证、且报到证在试用期三个月内寄到三亚学院后转为硕士待遇;    

       2.国外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教留服认证报告,填写承诺书方可入职; 

五、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填写《三亚学院岗位申请表》,并附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附学生证)、高校教师资格证(如无可免)、专业技术资格证(如无可免)、获奖证书、科研成果(项目结题、立项证明,论文检索证明)等材料电子版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我院办公邮箱(usymarx@163.com),请将邮件名按照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层次+专业+职称+应聘岗位的格式填写。

       2.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们将电话联系进行面试。

       联系方式:Emailusymarx@163.com

       学院联系电话:0898-88386729 18708988606

       联系人:老师

       请下载:三亚学院岗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