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暑期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2022-07-29 08:10:00

    按照学校暑期工作安排,7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我心中的大钊和大钊精神,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海南教研基地五位教师进行主题发言。学术沙龙由王功名院长主持。


    在主题分享环节,王世闻、关欣、张裕洲、马俪珊四位教师分别以《李大钊史学思想与当代价值》《李大钊精神及其在海南传播》《李大钊的家风故事》《自古英雄出少年:我眼中的李大钊》为主题,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和研究收获,从不同角度重温李大钊光辉的一生以及他的思想、精神对当代的影响。

    王功名院长在总结时强调,要紧紧依托海南教研基地的优势,找准研究方向,从实践出发,多渠道收集革命先烈在海南的事迹,形成特色鲜明的研究成果。同时,要将海南教研基地的活动和学院活动相结合,打造品牌,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