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工作

PARTY BUILDING

勇做得分手 争当闪光点——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2014-07-22 21:38:00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同志:

自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各项评建要求,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为我校评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当前学校评建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达到“人人都是观测点、人人都是得分点、人人都是闪光点”的工作要求,实现顺利“迎评”的最终目标,社科部直属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意识,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紧迫感、“院兴我荣,院衰我辱”的责任感和“事关兴衰,不进则退”的危机感积极投身评建工作,切实做到接受任务不找借口、执行任务不讲困难、完成任务追求圆满,让党旗飘扬、为党旗增辉,勇做得分手、争当闪光点。为此,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要在下阶段工作中切实贯彻以下要求:

一、全体党员干部要恪尽职守,围绕评建做到心中有全局、工作有目标、行动有方向,当好评建工作的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要协调配合,严格管理,知难而进,勇挑重担,优质完成评建任务,成为评建工作的骨干支柱、中坚力量。

二、全体教职工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守岗位,严守纪律,服务大局,“认真教好每一节课,努力站好每一班岗”,以严谨的教风和优良的作风感召影响身边的人,成为学院评建工作中的排头兵、生力军。

三、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历史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服从学院安排,“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做顾全大局、为校争光的模范。在评建工作中坚持做到每日“三查”:一查昨天还有哪些评建工作没有按计划完成;二查今天的评建工作中还存在哪些问题;三查明天需要做哪些评建工作,应该怎么去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同志:

让我们各负其责,查找差距,争分夺秒,迎头赶上!

让我们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奋发向上,众志成城!

让我们强化使命感,树立必胜心,取得“迎评促建”全面胜利!



社科部直属党支部

二0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