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工作

PARTY BUILDING

三尺讲台育桃李,绿茵赛场燃激情

2023-04-07 18:15:00

46日上午8点,2023年春季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暨军训总结大会在东区操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着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原则,鼓励学院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到本次运动盛会中来,同时借此机会,让新入职老师们更好地融入学院大家庭,切身感受学校的风采和文化。

无论是肆意挥洒汗水,突破自我的100米速度比拼,还是一次次默契的团队合作,都可以看到我院教师奋勇争先的闪亮身影,在他们身上,时刻展现着马院齐心,其利断金的超强凝聚力,展现着马院老师们特有的精神风采。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教师们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异常优秀的成绩。新入职的唐浩老师,在教工甲组男子100米比赛和跳远比赛中都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刘烨老师也在女子一百米比赛中取得第六名;王功名院长在教工乙组的踢毽子比赛中,勇夺桂冠;王彦玲老师在女子趣味保龄球和踢毽子比赛中,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二名的成绩。老师们还在王功名院长和赵晓乐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众人击鼓、海底传月、呼啦圈穿针等团队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赛后,赵晓乐书记表示:本次运动会中,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充分发扬了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挥洒汗水、扣人心弦的田径比赛,气氛活泼、激情热烈的团体项目,都让我们看到了我院教师的别样风采。

王功名院长也对所有参赛老师们鼓励道:分秒必争,是速度的比拼,团队合作是心态的较量。这个运动场上,名次并不是我们的最高追求,敢于追求卓越、勇于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才是。只要拼搏过,努力过,你们就是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超级英雄!也希望你们时刻保持这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将其充分融入到课堂上,时刻向学生们传递这种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