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工作

PARTY BUILDING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2023-05-26 11:10:00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谋划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在此期间,我院始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学习,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525日,我院赵晓乐书记带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学习研究会的同学们,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研读原文,原汁原味学深悟透,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学习后,赵书记带领党员同学们来到党建展厅,重温入党誓词,也让所有党员同学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同学们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赵晓乐书记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勤奋刻苦、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使命、展现作为、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