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天涯讲坛系列活动:听党话 知党恩 跟党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5-30 16:16:00

2023年5月12日晚上,三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飏教授,做了《听党话 知党恩 跟党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各二级学院30余名同学参加,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王飏老师的讲座内容:一是介绍我党历史上几次重要的党代会;其次是二十大报告中所贯穿的三个务必的精神;最后对于二十大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通过党的历史和党代会的学习,让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历史,理解党执政的合法性和必然性,激励同学们肩负听党指挥,建设自贸港的历史使命。这次讲座紧紧围绕去年十月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精神,密切联系党的历史,也对党中央领导下的海南未来美好前景进行了充满信心和展望。

讲座过程中,王飏老师和同学们讲座后也进行了互动,气氛活跃。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飏老师也进行了解答。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于二十大的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奉献祖国、建设自贸港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