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学校招就处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2023-10-13 08:46:00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一直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聚焦学生竞争力,以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路径,系统推进产教融合整体工作。10月12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一行在副学务长黄桂玲教授带领下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招生就业工作调研。院长王功名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出席调研工作会议,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招就处方艺华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各个学院本学期招生录取情况,通过数据分析总结招就工作的开展,并对接下来招就工作整体推进的措施和方法进行了研讨,对明年的招生工作做了针对性的指导。

王功名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先对招就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招就处对刚刚结束的马院首届招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王院长提到,今年思想政治教育新专业获批,学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次招生工作,暑假期间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平台和渠道进行十余场宣传,多管齐下认真解答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相关问题,以保证首届生源的质和量。新生报到现场,营造温馨浓郁的气氛,让报到的新生有家的感觉,淋漓尽致的体会到大学不但是文化的高地、精神的殿堂,更是人才的摇篮,正确认识读“好大学”与“读好”大学的关系。


副书记李斌在谈到本次招生工作时,详细介绍了学院从前期的招生宣传到暑期的招录工作再到新生报到后的入学教育、生涯规划、毕业就业等方面工作,在学生管理上,绝不放松任何一个微小环节,保证给学生提供最暖心服务、最高效服务、最优质服务,把好进口和出口的同时,更加注重过程。


副学务长黄桂玲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第一次招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院后续招生工作进行指导,她表示要加强招生数据研究分析,结合高考改革政策研判招生形势,针对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特色,制定全年招生宣传计划,提高专业吸引力,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以提高专业报考率、报到率和生源质量,最终提高学校招生工作绩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重视学校招生工作,接下来将会持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以扩大专业吸引力,吸引更多高质量优秀学生,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