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3-05-11 08:45:00

为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有序开展好下半学期教学工作510日下午,我院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功名教授、院长助理许永华老师听取了各课程组骨干教师反馈与教学意见并和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中,各课程组长首先就本学期教学基本情况和教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蕊蕊老师在反馈教研活动建设情况后提出:本学期我院教研活动已经初见成效,但部分老师调补课原因有时难以兼顾课程组的活动,希望后期可以有所调整。随后,老师们还各抒己见,积极分享教学经验,总结教学中存在的不足。王彦玲教授指出,当前我院新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正在逐步提升,教学效果正在稳步提高,但后续仍需加大培训力度,不断夯实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

王功名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生命线,尽管工作繁杂,但各位老师仍要各司其职,把工作做细致、扎实;遇到困难时,要多与学院和教务处沟通协调,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的召开,不但有利于今后教学的开展,也有利于提高教师教学效果和我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