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5 18:16:0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校、学院产教融合战略规划的实施。9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就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汇报学习方式、学习内容、任务要求方面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取得了显著的效果202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迎新工作中,党员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在职责履行,使命担当,率先垂等方面意识不断增强

李斌书记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全体党员教师要继续保持主题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积极投身学产教融合新战略的各项工作中来。确保党始终是学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和最可靠的主心骨。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积极开展思想斗争,扫除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真诚征求意见,达到互助互帮的目的。


最后李斌书记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整改提高。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鼓励广大党员在学院产教融合战略规划的实施过程中当标杆、做表率,敢想、敢干、敢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