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入学教育∣中马未来学院出国留学讲座

2023-09-18 17:32:00

9月15日下午,南2406,中马未来学院CMFI(China-Malaysia Future Institute)项目走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3级新生课堂。项目组王强老师帮助学生深度了解出国留学的那些事,解答学生们关于留学方面的问题。



王强老师介绍:随着全球化的发展,疫情时代的结束,许多学生考虑起出国留学,中马未来学院CMFI(China-Malaysia Future Institute)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中马未来学院提供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国际生交换、海外留学服务等,以多元化、个性化路径“助力更多的人实现更高价值”。同时中马未来学院是吉利教育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基于对全球高等教育走向的深度理解和研判,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建设的国际教育平台,旨在给我们的师生提供学历提升途径。

随后,王强老师从多方面谈到中马未来学院的项目优势。中马未来学院结合英语教学实证研究,借助博士专家的学术洞见,融合一线教师的丰富经验来设计教学产品,创新课程设置,遵循教育规律,注重能力发展,努力培养学业优秀、能力综合、多元发展、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中马未来学院在原有基础上开发全新英语培训课程产品,满足同学们多元化的发展需求。

王思羽老师做课程指导

中马未来学院让我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与认识,让学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又多了一种选择,这个选择掌握在你我手中,今天老师们的介绍与指导让我们小马们更加坚定对未来的展望。

愿所有小马们能够把握好机会,向未来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