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入学教育 | 芯位培训考研、考公、考编讲座

2023-09-18 18:00:00

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已进入尾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新生们从懵懂逐渐进入状态,无论在专业认知还是在思想上都已悄然发生转变。但面对陌生的环境,对未来同学们还是有点茫然。9月15日,2406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到芯位培训平台的老师们对考研、考公、考编进行指导,一键订制未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参加。



近年来,公务员职位一直是大学生们心目中的热门选择之一。然而,公务员考试竞争十分激烈,要想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综合实力和考试技巧都至关重要。在这样的背景下,公务员考试培训班成为了越来越多大学生选择的平台。

随着“公考听我说”的ppt划过,我们的选择和赛道也随之开始丰富。徐颖老师从公务员类型,公务员工作优势,公务员岗位的选择等方面入手,为学生们提供了系统、全面的解读。芯位培训会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和需求,提供针对性的辅导和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考试。同时,芯位培训也会不定期的组织资讯分享活动,助力同学实现公职梦想。


刘文强老师介绍到:考研是每位大学生都绕不开的问题,研究生考试作为人们进入高等教育最重要的门槛之一,对于那些渴望深入学术研究和提升专业能力的大学生而言,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在激烈的竞争中,芯位培训会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支持和备考指导,助力同学们实现考研梦想!


讲座结束后,芯位培训的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1对1的答疑。

今天的讲座为小马们对未来的规划有了初步的认知,也在大家心中埋下了梦想的种子。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着梦想中的目标并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