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院教师参加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2023-09-26 16:16:00

2023年9月14日,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在海南省委党校拉开帷幕。本次研修班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和省教育厅党委联合举办,为期10天,培训地点分别在中共海南省委党校陕西延安干部学院。培训形式多样化,不仅仅有传统的专题教学,还有现场教学、实地观摩、聆听讲解等方式。全省33所单位50名教研人员参加培训。我院仇梦钦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海南大学刘家诚教授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岛封关与商机解读》、省委党校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廖逊教授的《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历史自觉》、以及《习近平考察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姚金果教授的《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崔平教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新时代伟大事业不断向前》、袁磊教授的《延安整风与党的作风建设》。这些精彩的讲座让学员们进一步领悟二十大精神、新思想和延安精神。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教师与省内外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旨在把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突出政治训练、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为引领,着力培养政治坚定、业务精干、品行优良、学风扎实,适应新时代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需要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