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赓续红色血脉,踔厉奋发前行

2023-10-05 09:45:00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74年披荆斩棘,74年风雨兼程,新中国已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国庆的到来让同学们都激动不已,有许多同学在国庆假期选择来到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海南教研基地学习大钊精神,感悟红色文化。


基地内陈列着李大钊先生的生平事迹,同学们对研究李大钊精神十分感兴趣。


从李大钊身上学到了以青春之我创盛世中华的精神,李大钊提出“吾族青年所当信誓旦旦,以昭示世者,不在龈龈辩证白首中国之不死,乃在汲汲孕育青春中国之再生。吾族今后之能否立足于世界,不在白首中国之苟延残喘,而在青春中国之投胎复活。”让正值青春的我们更有目标和方向。

我们还展示了海南教研基地举办参与的活动的图片,同时设置了图书角,王功名院长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研究宣传大钊精神、传承发扬红色文化,购买了大量书籍,供同学们研读。



这个国庆让我们一起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海南教研基地,追忆大钊同志的光辉业绩,感悟代代传承的红色血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