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段红红教授参加省教育厅“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2020-12-31 10:26:00

202012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段红红教授赴澄迈参加海南省教育厅组织的“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会议由海师教务处长梁广主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苏永光致辞。

会议安排了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李森《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经验与启示》的报告;福建农林大学教学名师吴旭平《社会实践金课的建设与申报》报告,河北农业大学理学院张丽娜教授《混合式课程建设与申报》报告,超星集团课程总监《一平三端助力于一流课程建设》报告。

国内高校课程建设管理人员,一流各种建设申报与研究方面的专家,结合课程将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分别从宏观和微观层面,总结一流课程建设相关经验,分享教育技术应用成果,共同探索本科教育教学的理念新办法。参加此次会议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情况和建设要求以及具环节、步骤有了较为全面的掌握,收获满满,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建设尤其《概论》、《纲要》社会实践类课程建设必将起到重要指导作用。